Thursday, May 11, 2023

原来,我一直以来认为的,

"每个人都应该自己take care自己的情绪,没有人是应该为谁的情绪负责的",

是非常不mainstream的。

---------------------------------------------------------

为什么我需要特别去照顾别人的情绪?

从来也没有人照顾过我的情绪啊。

就好像一个孤儿他不会有办法付出家人般的爱,因为他不知道家人般的爱是怎样的。

---------------------------------------------------------

从小的独立自主让我在精神面上非常的强大,可以不依靠任何人都可以活得很好。

可是因为没有感受到爱和在乎所以同时间我的low self esteem issue也一样无比强大。

一直都觉得别人应该都不会注意到我也不会在乎我,最近才意识到我一直是这样的认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