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怪人。

謝謝你給我很多的肯定。

從前我只肯定自己"怪",思維和行為模式皆異於常人,不敢肯定自己所想的和做的到底對嗎。孤獨感很深,總覺得自己是異類,不被理解。

現在我敢肯定自己異於一般人,不過是好的"異"。我和其他人不一樣,而這是我的優點。

謝謝你。=)

------------------------------------------------------

在他人眼中,我們兩個都是怪人吧?

哈。

喜歡這樣能夠互相坦誠交流的我們。=)

------------------------------------------------------

最親密的另一半就是最好的鏡子。

撇除初期的偽飾後,原形畢露後的你到底是什麼樣子。

你怎麼對他,他就會怎麼對你。每一個衝突都是一個反省的機會。

想改變,對方也會是最有力的助手。

兩人同時幫助對方,成為更好的人,同時間也不忘疼惜不完美的對方。



有伴,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