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三十四个月。

谢谢你总毫无怨言地让我蹂躏你的脸。

谢谢你包容我直来直往硬脾气又常碎碎念。

谢谢你只要我哭你都会好好哄回我。

谢谢你不嫌弃我变胖虽然不知道是真的吗。

谢谢你都容我任性地赖着不回家不冲凉不睡觉。

谢谢你在各种生活小事上都把我照顾得好好的。

谢谢你总称赞我很厉害虽然有时候会不爽我反驳你哈哈。

谢谢你sayang我。

爱你。=)

--------------------------------------

一些小小的时光。

喜欢你轻轻地抱着小猫,轻轻地摸。

喜欢你说要带我回家给外婆看。

喜欢你在我车子坏了时气喘吁吁地走来救我。

喜欢你傻傻的,无厘头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