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15

三十三个月。

只是依偎着彼此闲家话常就很幸福。

-----------------------------------------

你没有不好哦...
我有啊...
那我也有很多...
但是你是全世界最好的我的小鹿b...
你也是全世界最好的我的muaji哦...

------------------------------------------

我执。

不喜欢唯唯诺诺,不耐烦圆滑。喜欢开诚布公地说出自己的意见,其实也只是希望能健康地讨论。

人都有自己的坚持。人都有自己的不在乎。

但,如果你执着的或不在乎的会让你身旁最亲近的人不愉快?那就放下吧。何苦执着。

就是这样吧。你让一步,我让一步,让彼此都能处得舒服。

找一个你爱的人在一起,学习相处的学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