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喜欢和不喜欢。

喜欢你在我犯傻时笑骂我傻婆~

喜欢你见到哪个美女都说“哪里有你美“~

喜欢你在我面前都尽量不抽烟不说粗口~

喜欢你总变换着法子来逗我笑就算有时候我也笑不出~

喜欢你总会帮我张罗早餐泡咖啡就怕你没准备我就不吃早餐了~

喜欢你好特别买材料煲汤给我喝给我补一补~

喜欢你总坚持要替我停车就算已经迟到了~

喜欢你在我很累不想开车时载我回家自己再花一小时搭LRT回家~

喜欢你在我洗头后帮我把头发吹干~

喜欢你总能猜到我想吃什么喝什么~

喜欢你总会知道我想吃你盘子里的什么然后递过来就算我没说~

喜欢你总说我是猪却还是由得我偷懒不洗头还老是不知不觉睡着~

喜欢你让我乱取名字很无奈却由得我“你开心就好“~

喜欢你在我没办法做决定时总耐心等我和给我意见~

喜欢你在我碎碎念坚持某样事情时都会说“好“~

喜欢你在我嚷嚷胖了时说“又不是没有人要你“~

喜欢你宠我偶尔我任性乱撒娇你也总让着我~

喜欢你在我哭时说“我自己哭就好啊你不要哭...“~

喜欢我轻轻碰你的手你就会把我的手握紧~

不过......

不喜欢你整天乱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