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二十个月。

快二十个月了。在我寫著這一篇的同時,你正在那小小的廚房裏忙著弄明早我倆的早餐。

我何其幸運,能成爲你疼愛的人。

我知道我很長氣,不過,還是謝謝你。謝謝所有所有,那些哭和笑的時刻,都好珍貴。

前陣子又浪費了一些眼淚,哈。今年的生肖和星座運程也讓你怕怕。悲觀的你,不要想太多。說了不離不棄,就是不離不棄。我們要堅定,就什麽也不怕。命運,是自己決定的。=)

希望我不要再一直碎碎念你。不可以碎碎念!我要當更可愛更可愛,更漂亮,更賢淑的女朋友!XD

你要一直一直愛我哦,不可以不疼我哦,不然我就哭!XD

新的一年嚕,快二十个月嚕,我們要一直相伴哦。不離不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