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問。


那些憂慮和擔心,你會明白嗎?

爲什麽是我?你確定嗎?

persuade me, could you?

5 comments:

ps said...

他知道你的憂心和顧慮嗎?直接告訴他吧,如果你想知道答案。。。有時候,猜測只會讓自己更憂心。。。

ps said...

他知道你的憂心和顧慮嗎?直接告訴他吧,如果你想知道答案。。。有時候,猜測只會讓自己更憂心。。。

ykeng said...

哈哈,真的不用擔心我太多~~~

這些似有還無,霧裏看花,是最美最美的部分。我很好~ 會自己照顧自己~ 沒有人欺負我~ :p

Unknown said...

哈哈,熊,我赞同你。这个时段才是最美好,也是最让人回味无穷的。你要好好享受哦,切记要凡事理智就好了 ; )

ykeng said...

yo,稀客~

其實,不理智又怎樣呢?I have nothing to lo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