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殘酷。

當你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好的時候,你真的很難接受沒把自己的生活過好的人。

還是只有我這自私的冷血動物會這麽想?

-------------------------------------------

你,真的確定,你準備好了嗎?

你確定你可以把幸福帶給你喜歡的人嗎?

還是你其實只是想要有個人支持你,安慰你,分擔你的心事,減輕你的負擔?

你有很多的心理障礙。這些心理障礙,你打算把它們丟棄嗎?

我看不到自信,那叫我要怎麽相信和寄望你?

希望你可以認真想一想,你到底要前進還是後退。

當你看似要前進的時候,你卻一直說因爲這樣那樣的原因所以你不敢前進。

所以?你希望我怎樣?我不知道應該用怎麽樣的心態來面對你。

唉。

-------------------------------------------

真話,好殘酷。真相,好殘忍。

也許,真正的真相是,我,害怕付出。

是我的毛病,也説不定。

都說了,每個人踏入你的世界,都是爲了讓你學到一些什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