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考驗。


考驗我的堅定嗎?

還是要我反省一直以來的錯誤思維?



我不知道。

Just wait and see。

-------------------------------------

親愛的老天爺跟我開了個小玩笑,現在大概在偷偷笑著我不知所措的樣子吧。

good job。一向掌控自如的我手忙腳亂了。算你厲害。

-------------------------------------

我好怕,太沉重的感情。有陰影。

是永遠像小鳥一樣獨自飛翔,還是甘願收起雙翼守著一個人?

我還沒遇上那個我願為他捨棄一片藍天的人。

我還沒甘心不管人間繁華靜靜地過安寧日子。
pic: weheartit.com/entry/2294683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