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Let go。


終于可以靜靜地坐下來。

房間的淩亂度反映了我的腦子。

ok,here we go。開始翻箱倒櫃。

-----------------------------------

從沒停止丟問題給自己。

2012年的功課,是放開。let go。

放開所有那些不必要的。

不必要的僞裝。不必要的執著。不必要的堅持。不必要的主見。不必要的自以爲是。不必要的情緒。不必要的自憐。不必要的避忌。不必要的退縮。不必要的妥協。不必要的想太多。

2012年,我會更輕盈。=)

--------------------------------------------

在我的身體裏,總有一把不斷呼喚的聲音。

我喜歡的。我想做的。

可我選擇當個正常人,至少是個有辦法和旁人交代的人。

所以,我一直一直忽視那聲音。

可是,我他媽的在乎這些旁人幹嘛啊?

27嵗了,我還要怕什麽?27嵗了,我還有多少日子?

如果什麽鬼瑪雅預言是真的話,我他媽的也只剩下300多個日子而已。

這300多個日子,你要怎麽過?

至少,我要對得起自己。就算想要的沒達成,至少我也要死而無憾地說我盡全力了,而不是他媽的因爲這樣那樣,這個又那個原因,所以我沒去做。

人生,追求的不過是無憾。
pic: weheartit.com/entry/2255765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