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相信。


你還相信嗎?一直以來的堅持。

我只是與大部分的人不一樣。我只是選擇聆聽自己内心裏的話,即使那使我與衆不同。相信我,那並不好受,當大部分的時間你都覺得自己是個孤獨的異星人,在只有自己的星球裏孤獨地活著。你想相信你不是孤獨的。我總該有同伴吧?如果因爲種種的原因,我是現在這個樣子,那也應該至少會有另一個人,也因爲種種的原因,而成爲和我相似的樣子吧?我還想相信,可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相信。。。。

------------------------------------------

我已越來越好。會遇上的,會遇上的。

在這等待的當兒,我會繼續越來越好。當我越來越好,我就會遇上更好更好的人。

我要相信。

------------------------------------------

我嘗試嘗試,可是,這不是我要的。這不是我要的。

對不起。

除非,時間的魔法帶來改變。
pic: weheartit.com/entry/235721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