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這樣的我。


好像不管怎麽樣,我都是壞人了。。。。

我不懂,有要求,錯了嗎?

習慣一個人的人,若要踏入互相牽扯的兩人生活,需要多大的盲目和衝動啊。

想那麽多,煩惱那麽久,其實答案就只有一個,u are just not that into him。that's it。

有感動。不過,感動不是喜歡啊,更不可能升華為愛。

如果真是喜歡的,根本什麽鬼也不用想不用管,直接愛了再説了。If I love u that much, I wouldn't need to think。

我的理智。我的悲觀。我的孤僻。

就是這樣的我。

-----------------------------------------

與此同時,懷疑自己是否又biased了,又以偏概全了,又武斷了,又自以爲是了。

我再試試看,再試試看。

我的業障。我的功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