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生活。


果然啊,只有死人才沒有煩惱。活人們,繼續苦惱吧。

工作很好,不夠好的是自己。想懂得更多,想做得更好。去了一趟教育展,解決了一個疑惑已久的問題。如果我是PR,學費只有外國學生的25%。也就是說大約才16千馬幣而已。不過,還是很貴啊。而且,爲了念書而弄個PR?確定嗎?雖然是很想再去國外念書,不過,唉,再想想啦。

USM可以放棄了,雖然它的mass comm好像比較在行,整體來看似乎也比其他本地大學來得專業,可是一定要去檳城念啊。我不可能跑去檳城吧。UKM,UPM,UITM,Curtin和Monash的還有待調查。唉,我學院時期的經驗,真的造成我對本地大學蠻有成見的啊,沒信心耶。

有時想,爲什麽這世界上的問題會那麽多啊?每個人每天都在解決問題,卻不見得會有能解決完的一天。也許,當擁有的越多,煩惱就越多。看過一句話,滿有意思的 - "Without money, we'd all be rich."

想做的那麽多,能做的那麽少,能做得好的,更少。怎麽去取捨。

我到底要的是什麽。我到底還能做些什麽。煩煩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