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找飯碗ing。

做個整理。

- KLIUC (kajang) 1st interview了。說要3月intake之後才能知道能offer我什麽post,到時候再跟head of shcool 來 2nd interview。

- 打過一輪電話后,確定有空缺的是IACT (Jaya One),KBU (Bandar Utama, PJ)和In-House (Jln Raja Chulan) (中文教課)。

- 不確定有空缺的有Dasein (Desa Wangsa),Segi (Kota Damansara)和Life College (Ara Jaya, PJ)。

- 要再打去確認的有Yes Academy (Avenue II),MIA (Tmn Melawati)和Inti (Subang Jaya)。

- 另外,備胎,Olympia College要makerting coordinator,Standard Language Centres要中文老師。


暫時是這樣。繼續努力。


280111 update: MIA不需要我。Yes Academy和Inti還要再打去確認。其他都寄了resume和確認收到了,除了IACT(應該會回email給我),IN HOUSE(負責人不確定收到了沒)和Dasein(下星期再打)。對KBU有很不好的印象。

090211 update: KLIUC繼續等消息。Yes Academy不需要我。IN HOUSE重寄了,Inti剛寄了,還要再打去確認。除此之外都確認收到了,Dasein,Segi和Life College希望都不大,等IACT和KBU回復。今天還突然接到個数学中心打來的電話,問我下星期有空嗎,特別讓我免費去上他們的培訓課,還不知道要不要去好。(等待的時候好無聊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