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花心。


跟別人聊起星座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愛開玩笑地說,"射手座哦~ 很花心的哦~ "

。。。。。。

好啦,我承認啦,在於夢想這方面,我是真的很花心。。。。想做的事很多很多很多。

就是定不下來嘛,我能怎樣哦?只好就這樣咯。

話説,我真的沒辦法乖乖地專心只做一件事情。現在,比較了解自己的衰樣了,所以如果知道說現在要做一件事情需要花很長的時間的話,比如説要準備要複印給學院學生的筆記,我就會先準備好一本看過了的書,或是youtube好一些短clips,或是買好一包零食,或是看看還有沒有另一件事情需要做的,比如説google下星期要畫的圖。然後,兩者同時進行。XD

就算以前念書的時候,我也常同時做兩份assignment。一份做完一個chapter,跳過來另一份找一找資料,再跳回前一份開始寫下一個chapter。XD

這樣,算是腦力過剩的一種症狀嗎?我就沒辦法嘛~ XD

----------------------------------------------------

其實這個post的重點是要說,我剛剛註冊了一個新的blogspot。終于想到了個我很喜歡的名字,至於要用來干嘛。。。暫時還是個秘密,等真的成事了再來宣傳吧。; )

pic: wehearti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