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簡單,多好。


你知道,人多的地方就一定會發生很多很煩的事。

所以我,享受孤獨。所以我,夢想在海邊開一件小小的民宿。

海邊,靜靜地,看海。小小的,人不多,不吵。

人與人之間,合則來,不合則去吧,爲什麽要勉強自己。

每天,你進來,我對你微笑,累嗎?先休息一下吧。你的房間在那裏。

每天,你要走了,我對你微笑,開心嗎?開心就好。歡迎再來哦。

如果我喜歡你,我們聊聊吧。你從哪裏來啊?日子過得怎麽樣?

如果我不喜歡你,我就微笑。微笑就好。

萍水相逢,能碰上就是緣分。相聚的時候,我們珍惜緣分,我們交換彼此的故事。

分開的時候,我會想念你的。如果你也會想念我,歡迎再來,我一直都在。



簡單,安靜,自在。多好。

圖片:weheartit.com

3 comments:

勇-Yong said...

夢想,好美,真的。

meizi said...

人多的地方就一定會發生很多很煩的事。

是的。
每次回国,都会变得很抑郁。

某人训:“是你自己的想法、观点有问题。”

后来的后来,我什么话都不想说,只知道,我绝对不要在这度过余生。于是,走了又走,寻找一个自己觉得舒服、安静、简单的地方。

某人再训:“你在浪费时间。”
只是微笑。沉默。沉默有时候看起来是种认同,也是避开争吵的方法。

我不会再说什么,但我会以行动证明。而且,我会拥有那份简单安静的幸福的。因为,我看得见一些你看不见的东西(笑)

ykeng said...

曾幾何時,我也寫過這樣的句子,"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城市。" 不過,真的又愛又恨啊。"恨鐵不成鋼"的恨。

你好像已經找到了你要去的地方?真好啊。祝福你。我。。。説不定就繼續這樣又愛又恨下去,一輩子。

某人是什麽人?有需要在乎嗎?管他的。=)

有時候我覺得,老天爺會特地派一些人來我們身旁,影響我們的想法,擾亂我們的意志,以測試我們的信念是不是夠堅定。我們,只要一直堅信自己就好。; )

可以練就只是微笑,不動怒,也是一種很高的境界啊。我是凡人,偶爾還是會忍不住火冒三丈地反擊~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