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接受現實。


接受現實吧。這是我想對自己說的話。

車鑰匙和家裏鑰匙都反鎖在公司了。開車忘了前面要靠左就上了個該死的沒有U-turn的silk highway,硬硬被逼著過了兩個收費站。一個月前拿到的名單一直懶得key in進電腦然後就遺失了。maybank online的密碼忘記了,銀行小本子也不懂擱去哪了。昨晚又忘記看the mentalist。該做的事總是一拖再拖,明日復明日。每一晚臨睡前都跟自己說明天要早點起床幹活卻沒有一次兌現諾言。

接受現實吧。這是我。接下來的日子我也會一直那樣的生活下去。與其強硬地和自己抗衡,不如學習和平共處的藝術。我心裏的小天使和小惡魔,你們要學習相親相愛喔,別老是打個你死我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