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心情。

前两天的心情:

让我死吧。



现在的心情:


已经在往下沉了。现在该做的是把绑在身上的石头扔掉,努力往上游,不然肯定溺死。

不管头上的阴霾有多大多暗多恐怖,只要认定一个方向,持续地往前走,一定能走出来的。往前走,就一直往前走。什么检讨什么反省,都是屁。

attitude,决定一切。所以其实很简单,只要改变attitude,一切都会跟着改变。

所谓law of attraction。我很爱我的工作。我很爱我的同事。我很爱所有人。

不过是个小小的挑战。全世界那么多人失业,我这样怨声载道是不是太过分了。

反正三个月后就会离开,剩下的这三个月,好好好好地利用吧,至少如果以后的老板来打听也能听到些好话嘛。

好吧好吧,杀出属于我自己的一条血路吧。



渐渐地变成自己讨厌的人了。我会努力不让自己变成连自己也讨厌的人。我是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