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死者已逝。

一岁的我死了。

二岁的我死了。

三岁的我死了。

四岁的我死了。

五岁的我死了。

六岁的我死了。

七岁的我死了。

八岁的我死了。

九岁的我死了。

十岁的我死了。

十一岁的我死了。

十二岁的我死了。

十三岁的我死了。

十四岁的我死了。

十五岁的我死了。

十六岁的我死了。

十七岁的我死了。

十八岁的我死了。

十九岁的我死了。

二十岁的我死了。

二十一岁的我死了。

二十二岁的我,也快死了。

-------------------------------------------------------------

生命是一条单程路。每一个岁数,每一个人都只能活一次。每一年的生日,都是个道别与新生的仪式。

出来社会之后,那一种焦躁感,一直没有消失过。不够好。不够好。不够好。

我行我素太久了,这是报应。如果我行我素能我出个什么,那还算有个样子,可这样的我行我素是leading to no way的。

看来,只有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才能解脱。约束,为了自在。这道理,我现在才懂。

-------------------------------------------------------------

你要什么?我又再一次问自己这个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