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碎碎念again。


feeling sandwich。

------------------------------------------------------

只是慢了一步踏出公司而已,一件原来完全不关我事的事情就落在我头上了。所以,明天我得在早上六点出门,去个一堆大粒人在的集会,派一份很烂的问卷,还得不懂装懂的回答一堆问题,关于我完全没插手过的工作。

我只好安慰自己这又是另一个新的体验。

------------------------------------------------------


心中有屎,看什么都是屎。心中有佛,看什么都是佛。

你,眼中的都是屎或佛?



老实说,我还是看到屎的时候比较多。XD

------------------------------------------------------

老板啊老板,谢谢你们对我的宽容。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