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失衡。

失衡。那个想慵懒过生活的自己和想做些什么的自己,又打架了。

把太多時間給了工作,而我的時間管理也太差。我的to do list,該重新分配輕重緩急了。生存以上,生活以下,是現在的寫照。

最近老爸的債務問題,是一塊大石,掀出好多我沒去處理的情緒,也把我好不容易一點一點累積下來的安定感,幾乎清空。

這樣的情緒,浮浮沉沉,應該有一年了吧。好久沒有逼自己坐下來好好面對自己。有了可以依賴的人,不想去想的就不想,逃逸于被疼愛的幸福之中。原來,要逃避,要什麽也不理,就吃喝玩樂過生活,是很容易的。只是,心裏有些什麽糾著糾著的。

老了吧,开始忧虑生离死别。愧疚感,一直觉得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和身旁的人。我要求高,我希望我好,我希望大家都好。一直以來,深深活在一个觉得自己不够好的恐惧里。

所有的疑惑,會有答案嗎。我不知道,只能去做。去做,才能助自己解脫于這些情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