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理智鬼。

理智,大部分的时候我可以井井有条地安排自己的情绪,专注于我想专注的而已,然后我就成了冷血动物忽略了其他好多好多该关注的。专注于解决问题,就忘了也要照顾他人的心。

面对什么都刻意地保持距离独善其身。我以为可以保护自己,害怕投入以后得到的不如预期的失落感。而渐渐地我都成为了局外人,游走边缘。

小心翼翼地我掌控自己的生活走向,却不自觉地失去了许多那些因为失控而有趣的时光。我只看我要看的,所以我只看到我想看的,那我永远只能成为我想象到的人。

感恩,又发现了可以改进的地方。而且还不少呢,哈。

谦卑,永远学习,永远不要自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