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另一個梁山。

一次又一次地被逼上梁山。

明天又是另一個梁山。。。被逼去給講座。

天啊,我哪根蔥啊? 我給講座?! 神經病!!!!!

挫得要死。現在拼命祈禱明天全世界都給我去掃墓不要來聼講座!!! >"<

--------------------------------------------------

轉念一想,還是要感謝這個腦子不會轉彎硬硬逼我上梁山的老闆。。。

我以28嵗之齡又突破了我人生中的一個不可能。。。

給講座喔,打死都沒想過我會有今天。。。=.=

算了,再挑戰我自己吧。。。畢竟也是一個很好用的skill。。。

説不定以後我會好像現在的淨選盟媽媽那樣到處去給講座宣傳理念。。。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說。。。

壓力好大啊!!!!!  明天全部都不要給我來!!!!! 不要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