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我真的要這樣把我的青春都這樣奉獻給我的工作嗎?


四月開學后一星期七班(兩班速成班) + 學生小型project,
六月study trip,
七月開學后一星期六班(應該) + 學生大型project + MY FM台慶,
八月生活營,
九月學生訓練營,
十月畢業典禮 + 學生大型project。

還有學生俱樂部不懂在幾時了的義跑和food donation活動。

很好。滿滿滿滿。

我真的要這樣把我的青春都這樣奉獻給我的工作嗎?

--------------------------------------------

最近的不愉快,主要是因爲工作。

開始沒動力,開始有點厭倦了。對於工作,我不是個專一的人吧。

名與利,一直都不是我生命的重心。不為名,不為利,我在乎的是價值與意義。

那如果價值與意義都不在了呢? 當初那個讓我感動的東西好像不在了。。。

還沒到那麽糟的地步,不過是時候好好深思了。

--------------------------------------------

天啊。人生爲什麽那麽累。

I am broken......

pic: weheartit.com/entry/7964664/via/Lab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