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倦。

如何能一次又一次地心平氣和,當一次又一次地不被尊重。

尤其這是無止境的,不會有任何轉機。

我累了。想離開。

----------------------------------------------------

從來,不被愛。想改變,卻完全使不上力。

不是我不要努力。我是被拒絕的那方。

我能選擇的只有,繼續傷心或假裝不在乎。

矛頭,卻都指向我。

我只能說,你們都不了解,也永遠不可能了解的。

也許,是我不該。只是,我真的不快樂,這是無法假裝的。

不能繼續,就別勉強?

也許,只是緣分不夠。老天爺的安排,自有它的道理。



(別擔心,是家裏的事,不是感情事。 X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