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醒。

沉著氣。不要想逃。

情緒,是關鍵。不要被情緒坏了正事。

----------------------------

情緒總是慢半拍。

稍微沉澱以後發現我真的有被惹到。

沉睡已久的戰鬥格似乎醒過來了。

未經許可就想踩上我的頭,沒那麽容易。

安穩夠了,是時候再戰鬥了?

我會用我的方式,來達成我要的成果。所謂的向上管理。

爲什麽要放棄努力了那麽久的?爲什麽要坐以待斃?

不是我的style。

努力。我應有的,我就該捍衛和爭取。

不過要沉著。真的要沉著。

慢慢來。鋒芒畢露的人死得快。

----------------------------

與此同時,做好万全的心理準備。

放手一搏,就有了必死的決心。

如時不與我,我必離開。

天空那麽大,不會沒有我的一片天。

一路都是那樣走來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