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Deconstruction。

 

大顛覆。 毀滅,再重建。人生中的第二次。

完全預料之外,我的2012好瘋狂。公與私都再再挑戰我的思維。這些都是signs,告訴我該改變了的signs。

也許,一直以來自認為的很好,只是自欺欺人。也許,我不是我以爲的我。也許,我可以不止是這樣的我。誰真的清楚,自己本來的面貌呢?

是機緣。我樂意,讓命運引著我前進。 老天爺知道什麽是對我最好的,什麽是我最需要的。

過程是迷惑,忐忑的。到達終點以前,誰不是呢?不知道會走到哪裏,不過感覺對了,就走吧。大步向前走,不要猶豫。

反正,哪裏都一樣。反正,最終的終點也不是一樣。人生沒什麽非怎麽樣不可的。我也不是什麽偉人,沒什麽使命要達成。照顧好自己,好好地生活就好了。

與其抵抗,不如接受。不管發生什麽事,都是好事。把肩上的擔子拿下,別再焦慮。學會去相信。想做什麽,就去做。放鬆自己,享受人生,不管這個人生是怎麽樣的。=)

--------------------------------------------

生活,隨遇而安。既來之,則安之。

這就是我要的平和吧?喧嘩之中,也能維持平靜。内在的平靜。



不管怎樣,有你陪我。=)
pic: weheartit.com/entry/33893804/via/carp3di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