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以爲。

無可否認,讓別人對自己有這樣的誤解,自己也要負上些責任,該檢討。

原以爲可以被理解,所以稍微放鬆了,不那麽緊綳地無時無刻要表現自己,偶爾偷個懶躲在後頭喘個氣。我不是超人,我不是機器人。從來沒有要成爲最好的,只想好好地工作,不用去煩心無謂的事。不介意顯露些缺陷,以爲這樣會更人性化,更平易近人,可結果卻被放大至蓋過了那些苦勞。以爲會被理解,原來都只是以爲。

要更聰明些。到最後,將學會也只是更好的隱藏,更精進的僞裝。

終于知道爲什麽那麽受傷。我自以爲的信任和放心,被完全擊碎了。重想囘我飽受折騰的那時候,老闆也是一面倒地站在與我對立的方向,覺得都是我做得不夠好。。。原來,工作也只是工作,老闆也只是老闆。我不該有那些不實際的妄想和奢望。

職場上,真的沒有隨心而為這囘事。

------------------------------------------

說真的,我討厭周末還要工作。

我討厭帶一票人去旅行。

我討厭那些所謂的團隊建設或自我挑戰。

我就不合群啊。有什麽問題嗎。

------------------------------------------ 

都好幾年了。以爲自己已適應了。

原來,依舊,對這個社會適應不良。

------------------------------------------

是不是自尊心強這毛病又在作祟呢?是不是又在慣性逃避呢?

I always trust myself so much, to the extent that I couldn't accept what someone else said? 

Was I wrong all these years?



跟自己對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