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想快樂。

  

零食,電影,香草可樂,連鎖店咖啡,麥當當薯條。

需要快樂的因素,像溺水的人需要氧氣一樣,我盡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不然,快沒辦法走下去了,快到臨界點了。。。

不過,這些快樂的理由,好像都失效了耶。我連我自己都搞不定。。。

看來,這次的難關,是前所未有的難。。。

我好像做錯了一些決定,才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唉,爲什麽老愛跟自己過不去?老愛給自己出難題,自己把自己給逼死。。。

壓力,自責,挫敗感,無力感,揮之不去。。。

必須要咬牙撐過去。一定要撐過去。我沒有別的路可以走了。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God bless me please,I am begging you......

-----------------------------------

想你,不過不想煩你,然後就收到你的簡訊。

: )

1 comment:

ps said...

那證明,你想的那個他,可以感應到你喔~
幫不到你甚麼,只有天天守候你這裡,和你一起面對你的苦樂悲怒。加油,在你成功渡過難關的那一天,你會為自己感到非常非常的驕傲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