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障礙。


你很努力地對我好。我知道,我都知道。

謝謝,真的謝謝。我何德何能得你這樣寵幸。

只是,我好不確定,好像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也不知道這樣的放任到底對不對。

也許會像場夢一樣,一覺醒來以後,一切化爲虛無。我還是原來的我,什麽也沒有。

一直不敢要。寧可人負我,不願我負人。像一種心理創傷吧,好害怕沉重的關係。怕自己負荷不了他人的期望,怕再那樣卑微惶恐地祈求別人的關注。我受夠了。那麽多年來,我封閉自己。只有別再期望,讓自己麻木,才不會再受傷。

不該想太多,可我沒辦法。這個會把自己給煩死,活該一個人受罪的坏習慣。

心裏的傷,一直都在,未曾痊愈。

-----------------------------------------------------------

寫,是我對自己坦誠的方法,是心中鬱悶的出口。

-----------------------------------------------------------

莫名地,所有壓力和憂慮,約好似的,一擁而上。

好煩。好想抛下一切不管。
pic: weheartit.com/entry/152334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