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小情緒。

(不快樂的時候來張帥哥照平衡一下;當然是johnny depp啦。)

只是想碎碎念。

有點不快樂。可能是對接下來的無休工作的下意識反應。

多希望成爲個擁有強壯心志的人。還在努力中。這樣的追求,最後也只會有兩個結果:達成,然後發現新目標,繼續追求;或,看開,釋懷,坦然,自己不過是個平凡人。非常可以預知的結果。

工作啊,像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當心已不再,什麽也不是。這一點,我不專業,非常不專業,所以我只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沒什麽大想法,不過想要份穩定的工作,不需要每天焦頭爛額的工作,可以好好地做到老的工作,對社會有點貢獻的工作。想回饋社會,聼起來很噁爛,可確實是這麽想的,從很小的時候就這麽想了。不要波濤洶湧的工作,心志懦弱的我會死。下個星期應該會知道有調薪沒,拭目以待。還沒通知關於我只做到11月這件事啊。有點擔心,不過應該不會怎麽樣吧。老天保佑。

聼老媽在電話裏跟別人聊天,說不喜歡澳洲啦,還是住囘自己家舒服。哦,所以之前說的都是講爽而已。老姐都不懂已經申請了她的簽證沒。要錢的啊小姐,可以醬子講爽的咩。所以,還是得自己打算搬出去的事。想過了,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想了又想,真的需要搬出去。現在當然沒能力,見步行步吧。有這樣的老爸老媽,真的有點哭笑不得。這是命。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人生課題。一個人面對,一直都是一個人。自己給自己打氣,自己給自己開導,自己給自己出難題,自己給自己譴責,自己把自己丟進深淵裏,再自己幫自己爬出來。就是,我,我,我,和我。

好啦好啦,然後又能怎樣呢。我只是突然閒找不到我的樂觀和力量,放哪兒去了,總是那麽善忘,給我一杯咖啡我可能就能想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