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要什么?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吗?由始至终,都没变过啊。

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我的梦想都不是什么赚大钱,过奢华的日子,做CEO或大老板。(有啦,偶尔做下梦时有幻想过啦。)我知道那些并不会带给我真正的快乐。工作狂的生活,绝对不是我的选择。我要的是平衡的生活,内心平和与安定。有工作,有朋友,有爱人,有家人,有兴趣,有休闲。

我不要很多很多钱,我只要快乐的生活。RM2,000,我算过了。只要月薪RM2,000,其实就足够维持我最基本的生活开销。要控制的,是贪念。

只是,原来,好像,就算只想安安定定过日子,也需要去争取回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