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双岛记。] - 诡异的圣诞夜。

坐船去到teluk nipah对面的pulau giam,用塑胶浮标围起来的一个小范围就是浮潜的地方啦。一堆人挤在里面。。。 ==" 海水蛮浑浊的,来来去去都是两种鱼而已,而且怀疑因为海水能见度很低,丢面包下去都没什么鱼吃的。。。 =="


而且,我们的救生衣好烂。。。死人杰克船长给我们什么烂货。游了两下感觉我的救生衣快松脱了,奋力游回上岸想调整救生衣的时候脚踝就被石头割伤了。T-T

好不容易上到岸就不想下去了,真的没什么好看的也怕了那些石头。招手叫liew和嘉嘉上来,换去岛的另一侧浮潜。还好,岛的另一侧好多了,是个比较大的海湾,所以海水比较清澈。人比较少,鱼比较多,还有人在钓鱼。


浮潜时还一直看到很多小小的透明水母在眼前飘过,吓死我,不过应该没毒的吧,liew还用手把它们捞起来。==" 很煞风景的是海里好多垃圾哦,拜托有点公德心好不好。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吧,我们就累了也闷了。毛巾留在岸边没带来,上岸后冷到死。刚刚竟然还吩咐大哥两小时半后才回来载我们,电话又没带,现在怎么办啊?==" 无聊到开始狂拍照。

这两张我拍的。美咧~?

这张也很自然,不过。。。不是我拍的。

学舞蹈的就爱摆这种pose。

换我!
很冷,所以要泡在水里。

直接skip到完liew的照片,我想不会有人想看个男人泡在水里的照片吧?XD 谢天谢地,在我们冷死之前大哥载人游船河经过这里,赶紧跟他说我们要回去了!就酱结束了我们滴浮潜啦。

玩够后又是时候烦恼要吃什么了。湿嗒嗒的走回resort时看到有一人RM15的BBQ海鲜大餐,好像还不错酱就决定等下吃这个了。结果。。。又是个错误的选择。

这就是海鲜大餐的其中一部分啦!你看那鸡的色泽,美到~ ==" 跟我们一样笨笨被吸引进来的游客还不少,店里忙不过来,食物一些太焦一些太生,看来这里的人真的是悠闲惯了的。=="

吃饱饱后难道就回resort咩,几个人又走回海边散步。想找个地方坐下来吹海风,又不想坐在沙滩弄脏裤子就跑去海边的一个嘛嘛档叫杯茶坐下。这是个很诡异的嘛嘛档啊,请看图:

诡异的青色灯光,老旧的电视一直播放着马来老歌,店里只有我们几个顾客。今晚明明是圣诞夜咧,为什么一丁点圣诞气氛都没有的?!诡异到顶点。

继续来拍照。

这照片的角度好奇怪哦。

痴痴望着海的三个人。

08年的圣诞夜,一杯热milo + pangkor海边诡异的嘛嘛档 + 马来老歌,真够奇怪的组合。

晚安pangkor岛,圣诞快乐。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