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23

真相。

现在的心情算是"被恶心"到。

我的高道德标准,让我没办法接受这样的"领导"。

那个污蔑把仅有的一点点尊敬也撕裂了。

难道我要可以接受这样的人和事情吗?

天在挑战我的认知吗?

-------------------------------------------------------------------

我喜欢简单的生活。我追求简单的生活。

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是时候踏上正途了。

The normal职场,just doesn't work for me。

After那么多年,不是很明显了吗?难道还不愿意正视真相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