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23

可笑。

国际化的外壳,kampung的思维。Lol。

热衷于折磨人和让人难堪,美其名为训练。

这嘛不是几十年前的那套师徒制?

打你骂你是为你好。师父叫你扎马你就扎,叫你扫地你就扫。

师父有一天觉得你够乖够好就会把功夫传给你了。Lol。

那种傲慢,不可恭维。

然后自己很"大方"地说"我很小气的哦。"

我问号 ??? 从什么时候起小气是一个可以骄傲地declare的美德?

那我也可以说我很小气的,我也很不高兴你常常last minute交代东西吗?还是只有你可以小气别人不可以小气? XDDD

太可笑了。我真的在心里冷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