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9

乱写。

我是一个硬生生被绑着了的人。

------------------------------------------------

从小就莫名地要察言观色。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这个做了会被骂,这个不会。

常常在问自己的问题是"我可以做这个吗?",而不是"我要做这个吗?"。

我是觉得我现在长得怪怪的。

------------------------------------------------

这些年,我怎么把自己活成了这么无趣的人?

所谓经营累积人脉,我一直都搞不懂。

这些年的观察发现,个人有不有趣,很重要啊。

你有趣,人脉会自己来找你,而且你会有话语权。

人好肤浅啊。名衔,奖项,与众不同的经历。这些东西对很多人来说好重要。好多人就满足于假象。

------------------------------------------------

工作十年,却有点觉得自己一无所有。这些年都做了什么?

我其实可以算是个工作狂。只要给我一个我愿意为它付出的目的。

发现我是个很懒的人。做决定前会花很多功夫评估,做了决定后就会整个把自己交出去不二心。

缺了的是自我规划。就只是傻傻地相信只要用心付出就会自然受认可和有对等的回报。

现在发现自己太傻。哈哈。

要学会为自己打算啊笨蛋。

------------------------------------------------

有点被遇到的这些人给吓怕了。

可是仔细想想也觉得自己很好笑。

因为怕了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敢做了?

连超市里派的sample如果我确定我没有要买我会不敢拿。

哈哈哈。怎么会那么胆小。

接下来要学的是不要去在乎这些莫名其妙的人。坚定在自己的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