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9

累。


我不知道累可以去到多累。

我不知道灰可以去到多灰。

其实也不觉得他们是monster。

只是对身边的很多人事物感到失望。

---------------------------------------------------------

而后我提醒自己,别忘了想想身边还有很多的天使。

爸爸病了后尤其接触到一些很用心的好人。

我依旧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

我依旧相信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我依旧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只是,真的,有点,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