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8

Now what?

定下心来。

计划九月离职。没有很焦虑,反而有点雀跃。是断了财源没错,可是我好想好想去explore不一样的东西哦。创业? 兼差? 好兴奋。只是书应该念不成了。总要取舍。

屋子买了,只是不懂几时会拿到钥匙。晕。目前很兴奋地想办法以最少的钱完成我梦想中的房子。好开心。

看muaji什么时候比较有空吧。来个放松小旅行。国外旅行也暂时不用想了。暂时玩够啦,要取舍。

要想办法去运动。我的膝盖已经在警告我了。自己在家运动我真的不行,做不到。认真考虑sign up一个课,看来看去,最吸引我的竟然是burlesque哈哈。虽然有点排斥瑜伽,不过好像是目前来看最适合的课啊,只是买装备好像会有点小贵。。。

好想看书。好久没有好好看有用的书。现在只看得下小说。。。感觉好面目可憎啊。

离梦想中的生活还是很远。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蘑菇什么。其实,只要去做就对了。顾虑太多了。从每天早上起来的那一刻,是谁说你不能做你想做的事呢?

33岁了。还有什么想完成的呢? 想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