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15

灵魂深处。

我那倔强和不乖的灵魂一直在我体内躁动...

它一直要告诉我,这不是它想过的生活... 它不想循规蹈矩。它不想安于体制。

-------------------------------------------------

总在凌晨时分,我的脑袋里的小宇宙就无限爆发...

这时候只是很讨厌为什么我是一个上班族...

如果全世界的工作都是责任制的,你管我几点工作花多长时间完成工作,反正我完成了你就付我应得的酬劳就是了,这样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我们要被所谓的"工作时间"给绑着?! 反正在公司里的八小时我也不会完全在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