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两年半。

从前从前,有一颗麻糬,出生在麻糬星。麻糬星上的麻糬,都有一个使命,就是要找到自己想守护的那个人,然后永远守护她。

麻糬飞出自己的星球,到处寻寻觅觅,看了好多好多人,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个人。有一天,它来到了一颗荒凉的星球,住着孤伶伶的一个人。麻糬和她聊天,慢慢互相了解彼此,牵起对方的手。麻糬想了想,确定了,她就是它在找的人。从此,这颗星球不再荒凉。阳光洒落,暖暖地,还有两个人的笑声。他们一起将它命名为,小鹿B星。

=)

----------------------------------------------------


不知不觉就满两年半了。每天腻在一起的生活已成习惯。好喜欢有你在身旁。牵着手甩啊甩,说很幼稚很傻的话,笑你故意弄的很蠢的表情和动作,撒娇的时候抱着你胖胖的手臂,看电影的时候靠着你的肩膀,感受只属于我的温度,闲来无事就戳戳你的肚子,最近还喜欢咬个几口很有弹性的肉... XD

只愿可以一直互相陪伴,只要都愿意一直守护彼此,只要都愿意为对方成为更好的人。=)



附注:
1. 不要凶我。呜呜。
2. 碎碎念好像变严重... 我会努力。
3. 一起减肥。
4. 尽量不要钻牛角尖咯。=)
5. 你说喜欢我管你。可是我都好困扰哦。明明就不喜欢被管的人。。= =
6. 两个人相处,好需要智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