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乱。

想突破规律,当然会辛苦一点啊。

唉,想得太多。可以简单一点,就好。

没有目标。不知道要往哪走。天性吗,很本能地就能看见那些丑陋的。大概,十之八九是丑陋的吧。看多了,就倦了。

我想要什么。我想成为怎么样的人。我想过怎么样的生活。想的,和现实,好像越离越远了,然后就焦虑。

像曾经发生过一样,想归零。想把一切都抛开,重新出发。想知道自己的能力能去到哪里,想知道自己是谁。

好像没有满足感了。好像倦了。我是谁。抛开所有的责任和规范后,我是谁?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Moody。可能因为爸妈要回来了。

唉。为什么生活要那么烦。我讨厌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