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所謂長大。

雖然現在的工作很消耗心力,可靜下心來想真的是很感激。看了好多,接觸了好多不一樣的人,好多從沒想過能認識到的人,做了好多從沒想過能做到的事。

心態,不太對。一開始的時候的衝擊太大了吧,和預想中完全不一樣,下意識地就抗拒,所以不快樂。慢慢地把自己那麽多年來建立起的圍牆給一片一片瓦解。世界,不是我想的那樣的。我的世界,和其他人的世界,其實也沒什麽差別。你有多不一樣嗎?沒有。你想太多了。

經過這些年很多很多的思考,開始領悟。沒有什麽所謂一定要達到的境界。沒有什麽所謂一定要遵循的人生規劃。 沒有所謂怎麽樣怎麽樣才算成功。沒有所謂一定要多努力以後才能過上更好的生活。

每個當下,都有那個當下的感受和想要。聽從它,你的心。它會告訴你現在該往哪走。 放開自己,擁抱生命。人所有的不快樂,都源自對現狀的不滿足。

不要再焦慮了。管它的別人怎麽看你說你。全部抛開。我們就是在走自己的路。我的路,你的路,他的路,都不一樣。 不要去評斷別人。什麽是好,什麽又是不好呢,你凴什麽來界定。 不管他正走著的是怎麽樣的路,就算你沒辦法理解,也請就微笑,支持,就好。 愛評頭論足別人的人,大概都活得太貧乏吧。

生活,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好。  我,又不是為你們而活的。

Remember, you only live once。

---------------------------------------------------------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 "倔強",五月天

---------------------------------------------------------

我,要過我想過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