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一封信。

我親愛的,

不知道你睡了沒,還是不打擾你了。你不舒服,多睡點。

又哭了一下。有些話想對你說,明天說的話又怕忘了,你知道我的記性有多爛,所以還是爬起來打一打吧,畢竟我表達能力很差,寫的比說的清楚多了。

在一起的這些日子,你會不會覺得我不夠愛你?有吧?不肯說愛,顧左右而言他,不承諾,不肯表達,冷淡以對。事實是,我仍有障礙,不相信單純的愛真的存在。我好怕,我一直拉著自己,不讓自己放膽地去愛。我怕我太愛你的話,你就不珍惜我了。。。不是都是這樣的嗎?擁有了的就不再會珍惜了。。。 偶爾心裏面那個愛批判的我,問自己,是這樣嗎?那麽投入談戀愛可以嗎?不怕被傷害嗎?骨子裏故作叛逆的靈魂,仍假逞強地認爲自己可以隨時抽身而去,這世界沒有誰沒了誰就不行。

可是,我要承認我錯了。你用你的愛一再地證明我錯了。對不起,我一直對你不夠好,一直有所保留。你那麽愛我,我還不相信你。對不起。我好愛你。我好愛你,是真的,我自己也從來不敢想像的程度,想到如果失去你眼淚就止不住。。。那些叛逆的想法還是瘋狂的夢想我都不要了,有什麽比得上和一個你愛又愛你的人攜手相伴來得幸福?

真的謝謝你,也委屈你了,這些日子以來那麽有耐心地包容我,付出那麽多,用力地寵我,愛我。在一起那麽久以后,我這個超慢熱的人,終于可以把心放開了。希望不會太遲,希望以後再不會委屈你,希望你再不會沒安全感,希望你再不會害怕失去我。。。要一直相愛相愛下去,好嗎?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