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想。

有一些課題我想不通。需要更多大智慧。

-----------------------------------------------

不被愛,所以缺乏安全感。

寧願疏離,也不想被傷害。

拼命付出,渴望認同卻因怕傷害而裝作不在乎。

我是一個傷痕累累的人。

-----------------------------------------------

要擺脫 "被傷害"。

我是一個完整、成熟的個體。

沒有人可以傷害我除非我允許。

-----------------------------------------------

"Nobody can hurt me without my permission."
 - Mahatma Gandhi
 -----------------------------------------------

想不通的時候又好想放長假。

不過那也只是逃避。 於事無補。

那就繼續想咯。慢慢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