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緣。


不是經歷不夠,所以才說得那麽瀟灑。緣盡緣散,我向來看得很開。因爲家裏的關係吧。很多時候我甚至寧願保持一種疏離的關係。不曾擁有,就不會失去。人與人之間的交錯糾纏,其實很煩。自己一個人,寧靜自在,沒有什麽不好的。

Anyway,沒有人可以永遠一個人的。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人們相聚,因爲人們之間有需要對方幫助完成的功課。當那一天彼此之間的功課完成了,就是離開的時候了。也許需要找另一個人去完成別的功課,或有些功課需要獨自去完成。

該在乎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過程中有過的美好,就是最好最好的收穫了。就算有一天真的要離開,我不是空手而去的,而是帶著滿滿的收穫離開。

也許你要說我很天真,說得容易,可我真的這樣認爲的,而我也一直都是這樣過我的人生的。Time will prove me r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