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跑馬燈。


天氣熱得快昏頭。不小心咬破的嘴唇痛了幾天還不好。睡不好肩膀很酸痛。右腳踝和膝蓋一直隱隱作痛到底怎麽了。要剪頭髮卻沒時間有時間了又預約不到。想看的電影也沒時間看快下畫啦。電腦中毒了一直弄不好。電話坏了好討厭。好想整理房間可是我需要一個新櫃子。家裏浴室要裝修我又要付錢。護照快過期了要去更新。路稅也是時候要更新了和我的鈔票說再見。明年該繳稅了我還沒去登記戶口。到底要辦哪家的信用卡啊。該供份保險了吧。設好的存錢目標到底會達成嗎。到底有沒有花紅啊。中小學開學了又要回到塞車的日子了。學院也開學了天啊又要教四科我好想死。工作量越來越大有點喘不過氣來。同事又來攪局打亂我的計劃。下星期學生辦的活動到底會成功嗎。那些孤兒好可憐我可以做些什麽。要去玩了我還沒換錢。面對一個不知該怎麽面對的人。面對一個不知該怎麽面對的自己。

2012年1月8日,這些是在我腦子裏跑馬燈般轉著的問題。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