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完成和结束。


射手座2012年星座年度课题:完成和结束

  是事情完成的时候,是结束的时候,是和过时的行为或想法说再见的时候。这是和盘点、情绪化的春季大扫除有关的一年。详细检查旧的价值观和想法,注意它们的有效期限!这是清洁心智、身体、和灵魂的一年。

  清扫房间、抽屉,写信或发送email给那些已经有一段时间你不曾见到或聊天的人,和曾经毁了协议、或断了联络的人重修旧好。这一年适合将你情绪上及居住的房子打理整齐。重新摆放家具、修理,把家扫干净。利用这个时候,将不要的衣服、家具、或财产丢掉。把任何不再喜欢或不再使用的东西送给慈善机构。这 些举动十分重要。不要屈服于想逃避现实的倾向。如果想离开,和大自然沟通、或去散步。散步的过程,好好反省如何对待别人、如何照顾自己以及那些在你身边的 其他人。一分钟都不要浪费,做好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