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杂记。


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看到我的英文老师就觉得他好可爱。今天才发现,原来他好像玛莎哦。

略矮。微胖。大眼。烫过的中长发。很贱的嘴。爱演。很搞笑。养猫。

只是,有一点肯定不同,我的英文老师很讨厌梁静茹。XD

------------------------------------

又去剪头发了。

不是开玩笑,一年内才不过给他剪过两次而已,他真的认得我是谁的咧。太厉害了,我都不用说什么,他剪出来的发型就是我要的。我有选择恐慌症,最怕理发师问我要剪什么发型。T-T

可惜,人家从senior升去director了,下一次再要给他剪就要50块了!我的妈呀,还好正好打算留长,就留到长到不得了再考虑要不要回去给他剪啦。我好不容易找到能放心把头交给他的理发师的说。T-T

------------------------------------

今天给了自己一个挑战,就是充分利用今天的每一秒。

效果还不错,虽然有些该做的事还是没做到,至少没了那种烦躁感,很清醒地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

找工找工找工。

找了jobstreet, jobsdb和the star,shortlisted了4间公司。1个event的和1个marketing的都在PJ,好远哦。8TV虽然也在PJ,不过那是没办法啦。另一间event公司其实没vacancy,只是我有兴趣,也许摇个电话去问问吧。死人8tv的email不懂做么鬼,我再send不过的话我就自己亲身拿hard copy上去了。

对呀对呀,我就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温室小花。你管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他真的很厉害...
搞不好就是他这种本领而升到directo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