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是吗?

很堵懒。犯错的人丝毫没有悔意。大言不惭还假清高,懒正义。老板面前一副义正言辞的样子。背后里不断拉拢不相干的人当后台,恶人先告状把事情闹大。说到尾,还不是自己心虚,自己在慌。问这个,问那个,搜刮证据,想陷害别人而脱罪。明明自己犯错了还火力大开不断攻击旁人,企图转移视线。这种人,只会造成很不健康的工作文化。还好,老板英明,明辨是非,不然我真的水洗也不清。那一刻,真的好想大喊,"老板,我爱你!"

-------------------------------以上为纯发泄文-------------------------------

写出来就舒服多了。

虽然
我爱拖,
太安静,
太乐观,
有点粗心,
不够聪明,
不够有系统,
手脚有点慢,
太高估自己,
没什么战斗力,
没什么好胜心,
执行能力不够好,
表达能力不够好,
太笨不懂得如何表现自己,
不懂得争取自己的权益,

可是,我想,我应该还算是个好员工吧。

至少,
我谦虚,
我态度好,
我负责任,
我人缘好,
我脾气好,
我不计较,
我不自私,
我不情绪化,
我尊重他人,
我愿意沟通,
我不挑拨离间,
我不搞小圈子,
我一直努力学东西,
我真心为公司好。

老板曾经在发现我不太妥的时候,告诉我觉得我是个可造之才,公司希望我可以长久做下去。当时觉得应该也不过是演戏讲讲罢了,要稳住我而已吧。嗯。。。也许,他说的是真的?我也不知道,就继续努力做好我该做的事,改掉缺点吧。脚踏实地比较重要。

我好像,找到我自己的位置了,找到我自己的生存之道了。



嗯,说那么多,好像也只证明了我是个很好的人,还不算个很好的员工。不过,再怎么说,好人,还是会有好报的,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