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24

因為木星在震動,就是射手的守護星,所以射手一定動作很大動作多或很忙,然後很吸引我們的注意。射手的三王星和守護星木星都在非常重要的宮位,三王星在下半部,現在正在連動,守護星又正在連動,所以射手一定在想你看不見的事,在想更長遠的未來,已經不是在想上面的事情了,我要怎麼成功給大家看,沒有,他在想長遠的路。二宮,錢,一定有錢的考量,四宮,我要我的安全感的考量,他一定有安全感的需求,然後六宮,我還能做到什麼時候,要怎麼做,或在專業上要做到什麼挑戰,他有他的這個考量,射手在考量水很深的東西。守護星木星現在也在轉換跟震動在夫妻宮、合夥宮,所以跟誰合夥這件事就起了一個很大的作用,不是合夥也可能是另一半,也可能是敵人,說不定他的改變也跟敵人有關,敵人都怎麼樣了,我怎麼可以只是怎樣或類似,這就是敵人,敵人也給了他衝擊跟力量,或者是讓他有反應,他的反應是什麼也會促成了一些事情的能量、啟動。

往好的方向想木星也是吉星,你合作到了一個大的厲害的公司,或者是人物,因為木星就是大人物或是大公司,那這個大也一定要你臣服於他,因為他夠大。就好像你是一個小經紀人,你經紀到一個大明星,你以為你能操控他嗎?你當然就要配合他呀。因為他是大明星,就類似像這樣子。所以多多少少射手座,一往自主方向想,他不能只有自己了,他不太自由了。二,如果你很大,你能帶我飛,我就配合你,我就能飛,那他也可能就願意配合,所以現在的射手座就處在這樣的一個階段,所以就是一種愛自由還是想要飛的兩種概念在選擇。
木星七宮現在在收縮,10/9,這個收縮我不覺得是壞事,因為七宮被放大也很煩,比如說噪音很多,敵人很多,反對意見很多,掣肘的事很多。很多的時候,如果他的展現是這樣,上半年讓你煩死了。當他逆行、收縮就是這種聲音會小,這種狀況會少。少的原因,可能是人家也不想理你,或不來找你了不想管你了,或是冷掉了都有可能,所以反而這種敵對對峙的狀態會減輕或減少。那當然也有可能,比如說有十個單位要來跟你合作,你本來應對不暇,但是現在篩選過後,你把他收縮了,我同意其中兩個合作,那這兩個你就可以專心應付,你就也沒那麼煩,所以有主動有被動,那可是他依然在你的對宮,所以此時此刻別人對你的影響是大的。那再來就是說,這個別人影響了射手是什麼,這個射手是合作還是不合作,都有產生了後續的各種不同的影響,所以變成他的生命,不再只是他的,要看別人的狀況來做一個互動,然後這個互動出一朵花,還是互動出一個什麼,就各自都不同,所以祝福射手是有好的互動對象,讓你越來越好。

那另外個重新啟動的就是冥王星,冥王星在二宮,所以所有的射手過去十年,一定都在為了我的能力要被看見跟我想賺更多錢而努力,所以過去十年到現在,一定也有小有成就。你已經證明了,你很有價值,你是很有能力的,你憑著你的努力拼命三郎、拼命三娘的精神,得到了一個不可動搖的地位,很具體的,別人奪不走的,然後接下來,你想要把這份能力就是用出來。我確定我可以,我有這個能力,所以我也希望我能夠賺到更多的錢,這個部分啟動。
然後冥王星會讓所有的射手座脖子都很硬,很硬頸,因為他有他的自信,他有他想要的東西,然後這個他想要的東西或他的自信他是不會妥協的,也不會遭受任何人的恐嚇,因為他已經花了十幾年的時間,秤過自己的份量了,他知道自己的份量,而且那個份量不是只有他自己秤過,他也必須做出成績給大家看到了,這就是射手座的底氣,他的底氣就是他的能力,他有什麼,他的經驗,所有的射手座都一樣。所以他很需要被尊重,如果你想找一個射手座合作,你得尊重,而且他也比較想要得到的不是什麼虛空的稱讚,他要的就是實實在在的,我把我的能力用出來,這個部分的射手很值得尊敬。
然後我剛剛講的不安全感,就是三王星裡面的海王跟土星,所以的確射手座有在為他找一個地方安身立命,有這樣的能量,可是現在還不到安身立命的時候,因為土海接下來的兩個月都還會震動。冥王星,木星守護星也會逆行,多多少少會有不適應,會有水土不服,因為有一些射手應該有搬家,換工作,類似這樣很大的變動一定有。如果已經這個三王星在啟動的話,那這個水土不服是肯定的,比如說你搬家到一個新環境,連怎麼買菜路線都要重新來,然後進家門的方式也不一樣,什麼事情、鄰居也不一樣,什麼都不一樣了。所以這個水土不服是肯定的,不服多久呢?到明年2月,所以這段時間就是你努力的配合跟適應的一個時期,一定有一種不順的感覺,應該這麼說多多少少。

但沒有關係,太陽現在還在你的十一宮,現在還處在一個生活主場景在十一宮時,就是很熱鬧的,眾聲沸騰的,雜音很多的,然後圈內活動很旺盛的,很融入群眾當中的,就是現在還在這個很活躍的一個時候,月中以後慢慢的會絢爛歸於平淡,因為就要往十二宮去了。此時此刻金星已經在十二宮,水星十四號,太陽二十三號會進十二宮,進十二宮就可以休息一下,躲起來一下。我們說過十二宮,你可以主動的躲,你可以主動的去接近宗教修行的東西,把自己稍微進入一個精神領域,也有被動的,被動的就是身體狀況,比如說身體出狀況,你就必須休息多睡覺,所以射手同學月中之後,也要注意身體健康,那段時間可能也有醫生囑咐要進入醫療的狀態,因為三王裡面有一顆也在你的健康宮位,所以射手座健康一定也不會太好,老毛病還在處理中,你自己心裡有數,所以那一段時間你就知道了,要休息或治病,或低調要沉潛。然後加上射手座本來就是一個跟神很有緣的星座,所以射手同學要注意。

那太陽水星又是很陽性、很積極的能量,他進入十二宮,對射手來說也會有比較積極於跟宗教領域修行領域神祕學領域有關的事情,而且進步會很快,然後可能在這裡面的收穫也會很明顯很多,直覺能力也很強,這種超能力會被打開,我覺得射手跟神蠻親近的,平常應該就常常會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老實說現在水象星座在大連線的時候的你,那個是更厲害的,而且射手座你想要散發什麼樣的魄力出去,渲染力是很強的。比如說你想抗拒誰,你討厭誰,我們旁邊的人都感覺得出來,你自己也不遮掩那個氣氛那個情緒,你也會讓他播灑出來,我們也都可以感覺得出來,就是你好像很不爽,你好像對誰有敵意之類的,我們也可以看的出來喔。所以很多射手座盡在不言中,那你就不用多做什麼,因為多做什麼只會讓我們覺得太情緒化了,你不用做,我們都知道,反而我們其實看得出來你在幹嘛。

感情方面就要看火星跟金星了,現在在八宮跟十二宮,就是感情方面有一點危機啦。你比較容易挑惕、不滿意或很需要對方的配合,對方如果不配合或不懂你的心,射手座很容易就來臉色或冷暴力之類的,你有射手的另一半,你可能要比較照顧他的內在,內在心靈。他在外面可能都蠻大方跟樂觀,可是在你面前,他就是比較任性的那個人,另外一半要把你好好地捧著,因為你的真面目只有他們看得見。
當然金星又會帶來,就是金星十八號會進命宮,進射手座,那當然就是對射手來說是個好消息,終於有星站在你這一邊了,因為之前都是木星在對面,然後我們沒有什麼表現,有挨打的狀況,或我們只能把自己藏起來,或者是用一種暗示的方式讓別人知道,卻不能明說,可是金星的進入開啟了你可以表達,或開啟了你可以說點什麼,就會比較衰小的狀況裡面走出來一些些。比如說別人比較懂你了,知道你了,認同你了,或金星有所表現了,就好像現在金星在天蠍座,使得大家都一直稱讚我,金星就會帶來讚美跟善意。所以十八號以後對射手來說是一個好消息,你會得到比較多的善意的對待,然後或者是也比較有機會展現你的好,你的好容易被看見,這就是一個好事,而且對感情也有幫助,你能夠散發魅力,你能夠比較有自信,但就算是十八號,那個時候十二宮也還是很強,你還是得低調一點,謙虛一點,收縮一點,所以未來四個月射手都盡量收縮一點,對你總是好事,而不是像過去一樣愛做什麼做什麼,放肆都可以,因為能量場在轉變,你有水土不服的階段,所以低調比較好,不然你又很張揚的時候,結果水土不服了,反而眾目睽睽。

No comments: